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经验之谈——不同情况选择不一样的箱包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30 10: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一天我们都会面临跟多的选择,有的时候是一个简单的选择,无关紧要,但是有的选择却可以影响你一整天或是一辈子。在这个快节奏的生活中,有时候总是想要出门去玩一玩,看一看,所以这个时候我们总是需要一个箱子,那么现在就然小编的一点点经验告诉你,不同的情况那什么样的箱子。

如果你是你的旅程需要坐飞机,那么你一定要选择皮质软的拉杆箱,质量郊游保证的产品,因为飞机托运行李都是在半空扔下行李箱,如果质量不过关的行李箱那么在机场中出来行李箱坏了。

当然出门的话你还是要选择轮子的塑胶坚固但不硬的拉杆箱,这样拉起来不响,噪音不会太大,不然无论你拖到哪里总是有人给你行注目礼,避免这样尴尬的问题,就不会给旅途带来不好的心情。

职场中的我们有时候难免要去出差,行程比较短话那么应选择简洁、方便携带公文箱,这样的箱子由于体积小一般都可随身携带。

不同的情况,选择不一样的行李箱很重要,这样的小细节更是可以体现出你在生活中的细心和品位,所欲出游要准备适当的行李箱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