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背带裙搭配 欧陆天使夏季背带裙款式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6-29 13: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穿什么比较吸睛呢?是一款性感的包臀裙,还是透视的雪纺衫,这些都不是,这个夏天小编被太多的背带裤晃了眼。背带裤曾经是孩子们的专属衣物,也许就是因为背带的设计显得童真烂漫。它的搭配不仅花式多样,还附带致命的减龄效果,难怪姑娘们都爱不释手。下面就来看看欧陆天使女装夏季新品背带裙搭配

提到背带裤,那当然也不能少了背带裙了。和裤子相比,背带裙要少上一份酷劲儿,却更多了一些少女的气息。转眼,你可能就变成了邻家少女的模样。 背带裙可以有很多种面料,可能对于牛仔背带裙款式夏天穿可能会有一身汗,但是有其他面料哦,例如是雪纺、棉质,棉麻等透气的面料,这样穿起来就不会感觉多一层累赘。

那这个夏天,你也来一起 少女一下? 背带裙可以展现可爱俏皮,也可以展现炫酷,背带裙可以是同色系也可以是波点、条纹的元素,各式各样的背带裙款式绝对会让你夏天更有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