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伊丝艾拉 最具影响力的原创内衣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24 16: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深圳市伊丝艾拉服饰有限公司,前身是一家专门从事高中档内衣产品之品牌规划、设计开发及营销策划的设计服务公司,是国内首家具备专门提供内衣设计研发的咨询公司。2004年与法国SOLOGEN LINGERIE内衣公司进行国际合作,整改成为集优秀的设计开发、严格的生产管理、多元化的销售模式于一体的实业公司。

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伊丝艾拉(YISELLE)业务遍及全中国,现时在中国大陆有超过1300多个销售点,远销港台、亚洲、欧洲、美洲、非洲等海外市场。如今的伊丝艾拉品牌在内衣行业里有着良好的声誉以及影响力,颇受广大消费者和加盟商们的青睐。在2014年里还荣获了最具影响里原创设计品牌奖,为伊丝艾拉的发展奠定强有力的基础。伊丝艾拉品牌内衣,终将自己摆在了“一切只为女人,做女人最贴心伙伴”的位置,为广大女性们带去最时尚、健康的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