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SUNVIEW新店探访尚约乌鲁木齐美美专柜
服饰编辑:star
2015-06-24 15: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美美始于1994年,是中国最具领导地位的连锁式高级奢侈品零售公司。目标顾客是追求高端生活口味的人士。每所美美均是以店中店的形式,引进时尚品牌设店,突出品牌的独特性,让顾客享受奢华、愉悦的购物体验。

2015年4月25日,源自欧洲的高级休闲商务女装品牌SUNVIEW尚约在新疆乌鲁木齐美美友好购物中心璀璨绽放。在这里,尚约与有着积极人生态度,懂得分寸、懂得把握、懂得品质、懂得生活、懂得享受的女性们,共同编织着自信随性的低调奢华的人生。

在店面设计风格上,以清新的白色为基调,线条构筑的空间营造出纯粹通透的雅洁氛围,不张扬,不浮夸,店内店外,一个喧嚣,一个宁静,时刻散发着一种似淡还浓的生活气息。

尚约专柜装潢独具风格,店堂照明巧妙地将墙面光槽、射向橱窗的聚光灯以及全场的荧光灯融合在一起。在这避开了纷杂目光的空间里,精致的氛围让人联想起时尚简约所推崇的宁静致远心界。

2015春夏新品已经全线上市,凭借与国际接轨的敏锐触觉和独特的设计手法,衍生出追求独具一格又不失时尚简约的品牌格调,设计上采用优质舒适的面料,服装色彩跟国际流行元素紧密结合,展示现代女性时尚知性优雅的内心世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