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情侣照怎么拍才好看? 怎么拍情侣照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22 15: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这个全民朋友圈的时代,想晒恩爱,要po什么样的情侣合照才能美而不俗,引得千人留言、万人点赞?重点就在于摆对pose、选对场景,马上就来学学以下这几大情侣照小心机,让你就算不是范爷,也能轻松靠一张“我们”顺利搏出位。

1.Follow Me 跟随我去

来自俄罗斯的摄影师 Murad Osmann,在 2011 年和记者女友 Natalia Zakharova 在巴塞隆拿度假时,女友不耐烦,于是总是拉着他的手,谁知这一拉就激发了摄影师男友的灵感。「Follow Me 跟随我去」系列的作品,而在 Instagram 上迅速爆红。

2.Photo Booth鬼马连拍

Photo Booth最早指的是街边那些用来拍证件照的小亭子,现在在欧美引申为“连拍照”的意思。和你的男(女)票拿起手机,吐吐舌头、摆摆鬼脸,连拍个三四张印出来就是最时髦的文艺清新范儿,而且关键在于这样的照片旨在突出两人亲密无间,虽然甜蜜但又不会显得太过腻腻歪歪惹人生厌!

3.霸道总裁“壁咚”来袭

找个安静的小巷子,或者家里干净的墙边或角落,让你的男票顺势来个“壁咚”吻,这样的pose虽然看不清两人的长相,但隐隐约约的侧脸轮廓和自然放松的身体语言才最能营造恋爱中的的亲密氛围。

4.泡泡浴自拍照

把手机设定到自动拍摄,让泡泡漫出浴缸一点点,让后微笑凑近你的TA......虽然场景略显出位,但是不可否认,这实在是最能爱情连在空气中都能发酵的时刻捕捉!

5.低头托脸度假照

在外度假时,不让学学这张照片里的姿势,让男票低下头紧贴你的额头,双手托住你的脸摆拍一张。这样的姿势超显女生脸小之外,还格外能体现男生高大魁梧有体魄!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