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5深圳服装展:EITIE爱特爱女装品牌再次来袭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6-22 11: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7月的深圳,好似一个大火炉一般,人们可谓是备受煎熬。尽管这酷热让人很难耐,但是依旧会有很多人在7月9--11日疯狂的涌向深圳会展中心。因为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将在此地盛大开启。作为时尚女装品牌之一的EITIE爱特爱女装也将会如期而至与大家见面。去年我们见到了该品牌为我们带来的展馆风采,不知道在今年EITIE爱特爱又将会给我们呈现出一个怎样的时尚风采? 

爱特爱服饰(深圳)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该公司是爱特爱控股(香港)有限公司的全资控股企业,旗下的女装品牌EITIE爱特爱中国与法国同步注册,品牌设计则是由法国顶级设计师Marcel Marongiu领衔担纲,融合东西方时装文化,开创了中欧合作之典范,以其法式、时尚、优雅的鲜明风格,编织着都市女性的美丽梦想,屡获国内外时尚大奖。 

对于一个备受消费者喜欢与青睐的女装品牌,在市场中也是备受经销商的追崇。在这一次的深圳服装展中,EITIE爱特爱将会更加全面的将自己展示给大家。希望通过本次展会,让更多的人了解EITIE爱特爱,已达到预期的招商计划。

EITIE爱特爱女装品牌在2号馆,2B07展位号。欢迎各位的莅临与指导……

关健词:2015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时尚格纹单品 带给你别样的精彩夏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