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DISA伊缔莎女装即将亮相2015深圳服装展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6-22 11: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将于2015年7月9--1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如期开幕,届时将会有诸多国内外知名的服装品牌应邀参展。在此次展会中,我们可以在2号馆2A05展馆出看到EDISA伊缔莎女装的展馆,希望届时能够有更多的参展者以及观展者的莅临与指导。 

EDISA伊缔莎通过几个字母,将玲珑剔透的女子内在美诠释的漓淋尽致,作为一个卓越的设计师品牌,EDISA伊缔莎领导着具全球视野的顶尖设计师团队,洞察东方成熟(成功)女性考虑高级成衣的重要因素:色彩、搭配、版型。精心打造以优雅的东方(亚洲)时尚元素配合高贵大方的欧式立体设计,为自己的受众送去最最合身以及最最时尚的新衣。

EDISA伊缔莎的时尚设计概念:优雅、高贵、经典、时尚,为成功女性塑造优雅气质的设计师品牌,成为成熟女性在社交与商务交际场合展示其优雅高贵自信形象的不二选择。在品牌进驻市场以来,得到了经销商以及消费者的认可与支持,很多经销商前来咨询招商加盟问题。如果想近距离的了解EDISA伊缔莎女装品牌,大家可以在深圳展的时候,前往2号馆2A05展位进行咨询。

关健词:2015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DOUBLEFEAT品牌女装发布会现场直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