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父亲节——穿上salman森门童装表达对父亲的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19 10: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个家庭之中,父亲和母亲都是不一样的存在着,母亲的爱如春风拂面,给孩子更多温柔的呵护,但是父爱如山,无声无息的付出,给孩子更深沉的爱。这个周日就是父亲节了,学会感恩的孩子是不是也应该表达一下对父亲的爱意呢?那么穿上一件森门童装就是孩子表达爱的最好方式,因为还没有太多能力的小孩,自己的健康和快乐就是对父亲最好的回报。

都说女儿是父亲上辈子的情人,女儿更是父亲最贴心的小宝贝,这件森门儿童套装,舒适健康的面料让孩子安全穿着,白色的T恤加上下身蓬蓬的花裙子,时尚的搭配让孩子更吸睛,女儿的可爱和天真就是父亲最好的礼物。

好动的男孩子就应该选择这样一件简单的白色T恤加上下身这件水洗白的牛仔短裤,清新大气的穿着带来更多不一样的视觉效果,一个炫酷十足的墨镜,让男孩子变得更加帅气。男孩子永远的青春活力就是父亲最开心的事情。

森门童装,轻柔呵护每一个孩子,孩子的健康就是这个父亲节带个父亲最好的礼物,穿森门童装就是孩子表达自己爱父亲的最好方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