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七波辉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服饰编辑:star
2015-06-17 15: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以“中国制造:社交、移动及全球化品牌战略”为主题的2015“世界品牌大会”,于6月16日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本次会议邀请了来自各国高等学府的约翰·戴腾、马丁·齐达夫等教授担任演讲和颁奖嘉宾,并由凤凰电视台知名主持人许戈辉担任主持。现场,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隆重发布了2015年(第十二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其中,青少年专属产品第一品牌七波辉凭借其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成功跻身本次荣誉榜单。

(图)青少年专属产品第一品牌七波辉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本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总价值为108131.56亿元,共有来自食品饮料、纺织服装、文化传媒、信息技术、家用电器等在内的27个相关行业的品牌入选。在这份基于财务、消费者行为和品牌强度分析而评选出的中国品牌“全明星”阵容中,工商银行以2615.76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本年度最具价值品牌榜首,占据榜单前五名的还有国家电网、中国移动通信、华为、中国人寿。而七波辉则成为唯一入选该榜单的青少年鞋服行业品牌。

据悉,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是一家奉行“独立公正”原则的权威品牌评审机构,被公认为全球三大品牌价值评估机构之一,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欧元之父”、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罗伯特·蒙代尔担任主席,专家和顾问来自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其研究成果被称为全球“品牌信任度晴雨表”。《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素有“中国品牌奥斯卡”的美称,是由世界品牌实验室经过数据收集、调查研究,从数千家各行业企业中遴选而定的,涵盖了当今活跃在中国市场上的所有强势品牌。作为青少年行业的龙头企业,七波辉能够在本次榜单上绽放光彩,与其长期坚持的品牌发展战略密不可分。

(图)哈佛大学商学院约翰·戴腾教授与伦敦大学学院马丁·齐达夫教授向七波辉董事长陈洪七颁发奖牌

品牌价值是品牌管理要素中最为核心的部分,也是品牌区别于同类竞争品牌的重要标志。七波辉自1988年品牌创立以来,始终通过不断夯实基础、厚积薄发、开拓进取,并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品牌形象,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近年来,秉承求实务实的经营理念,七波辉更是围绕品牌、产品、终端进行全面夯实、提升。通过央视少儿频道的“垄断式”投放,产品开发的日益精细,专属色彩、版型、面料、工艺“四大专属”产品理念的不断深挖,以及终端的战略性优化、升级,有效促进了七波辉核心竞争力的提升,推动了品牌的快速发展。此外,七波辉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联合国际部委成立“青少年之家”,并投身到各类社会公益活动之中,用实际行动助力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使品牌美誉度和忠诚度得到不断积累,也进一步促进了七波辉品牌价值的跨越式增长。

(图)七波辉成为本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唯一入选的青少年鞋服行业品牌

此次七波辉能够在青少年行业当中脱颖而出,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这与七波辉多年来努力进行品牌差异化塑造,积极促进品牌略升级密不可分。这不仅是七波辉品牌综合实力的集中体现,也再一次向业界证明了其领先于全行业的市场竞争力。伴随着品牌坚实、稳健的步伐,我们有理由相信,七波辉在未来的道路上必将绽放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