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看颜值的时代怎么搭配更有魅力 各类型帽子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6-17 11: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转眼飞入六月,眼看盛夏就在眼前,作为男士,大多数人觉得撑伞未免显得不够man,所以很多先生都宁愿暴露着头在户外活动。其实,小编也是这大多数先生中的一枚,因此本期推文注重给广大男性建议一款出行必备神器——帽子。戴一顶帽子不仅可以遮挡有害紫外线的侵袭,还可以修饰脸型、增加气场,是当代型男不二之选。

1巴拿,马帽

此款帽子是时下比较流行的男士帽子之一,它最经典的穿戴方法就是与西装搭配,让人看起来既绅士又时髦,尤其适合于轻薄的亚麻或棉布西装搭配,颜色上轻松的蓝、绿色或者是格纹会与巴拿马帽更协调。

2草编,爵士帽

它有着和巴拿马帽很相似的外观,但是草编爵士帽看起来会更加轻松休闲,与日常休闲风服饰更配。轻薄的材质可以让你的头皮在夏天畅快呼吸,并且提供所需的紫外线防护。

3韩版,平顶帽

在炎炎夏日,戴一顶韩版潮流户外时尚帅气的平顶帽,大小轻松调节,舒适方便,搭配一副太阳镜(空空眼镜框也可以),穿上花T、五分裤、丝巾,背上双肩包就感觉萌萌哒,这么潮不如去旅游吧。

当然,除上述之外还有许许多多的帽子可以选择,比如鸭舌帽、棒球帽、渔夫帽、贝雷帽、狩猎帽等等各式各样的潮帽,合适即是美,赶快入手吧。

重要提示

以上所展示的服饰装备,客官要是看上了欢迎到店选购,帽子除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