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卓依尔女装品牌即将亮相2015深圳展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6-16 15: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将于2015年7月9--1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届时将会有国内外知名的服装品牌参与到本次展会中来。深圳市卓依尔服装有限公司旗下的女装品牌卓依尔将会在本次展会中出现在1号馆1D83,参展商与观展者,有时间可以莅临展馆参观。 

卓依尔品牌企业有一支敬业、专业、有梦想,以满足现代新女性:不同场合不同形象,不同心情,不同个性,富有格调着装,内心需求为目标的营销、零售团队,助推着品牌的稳步发展。现今在女装市场中已经得到了一定的发展,不过为了能够更好的发展,依旧需要面向全国进行招商加盟。
如果你有意向了解这个品牌的话,可以在7月9日前往会展中心1号馆1D83展位进行面对面的咨询。当然你也可以进行留言,品牌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相应的联系,洽商加盟相关事宜。

关健词:2015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棉麻女装店铺怎么陈列 女装店铺怎么陈列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