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端午节 为你的孩子准备一件salman森门童装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16 14: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年的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这个古老的节日,始于春秋战国时期,距今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每到端午节印象最深刻就是家人在一起包粽子,然后傍晚吃着粽子去看赛龙舟,每一个小孩穿着漂亮的衣服展现最灿烂的笑颜。那么今年的端午节就为孩子准备一件森门品牌童装吧,让孩子更出色。

对于甜美可爱的女孩子,你可以选择可爱的连衣裙,公主裙的款式让你的孩子变得更加惹人爱。简单清新的颜色还有独特的设计图案,让孩子穿着更时尚,优质的面料夏季穿着超吸汗,让孩子穿着更加舒适,更有青春活力。

男孩子相对于女孩子来说更加好动一些,那么穿着的简单舒适最为重要。森门童装就很好的为男孩子量身定制,人体学的裁剪,让男孩子活动自如,并且融入时尚流行的元素和完美色调搭配,简单穿着更有范。

这个端午节,就为孩子准备一件森门童装吧,让孩子更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