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鄂尔多斯时尚男装搭配 六月男装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6-14 11: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炎炎夏日已经到来,短袖短裤以及凉鞋们已经打下大半时尚江山鄂尔多斯时尚男装,愿意做一名夏季的服饰叙事者时尚搭配6月刊 一起来领略吧。

蓝色可谓是小清新系列优雅的鼻祖格纹短裤加豆豆鞋,阳光灿烂的夏天让我们一起向小清新系的优雅看齐。

在纯色基础上添加时尚的色块元素更显年轻与潮流百搭的款式往往只需变换配饰就能打造出不同的风格。当T恤回归最原始的的纯色就和纯净如水的生活状态,一样简单的纯色夏季的美好一切尽在掌握之中。

 

细条纹的简约中也有细节的创意领口的白线与整体的白条纹相呼应再加上多种配饰的独白犹如收集起的记忆碎片送你一个完整又有魅力的夏天。

 

薄荷浅绿棉T加白色短裤将清新风格发挥到极致浅色系带给你夏日的慵懒在愈发炎热的夏季无疑是一剂最好的清凉剂。

无需夸张的造型也无需异常绚丽的色彩鄂尔多斯时尚男装简单就是最持久的时尚夏天,就是这个范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