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一抹夏绿让你拥有好心情 夏季绿色衣服怎么穿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6-13 09: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梦境里的绿野仙踪是什么样的?是清晨花瓣,是绿意丛林,是清澈湖泊……SEIFINI诗凡黎新装“绿野仙踪”来喽,独具一格的新手法,清新亮丽的绿色,专属夏日的图案如菠萝印花,尽显清新灵动之气质,让你轻松享受自由悠闲的度假感~ 

青春活力--菠萝印花、光感绿色

透气的网眼面料小上衣,配上绚丽内搭,彰显青春气质,菠萝印花裙,光感绿色,带来了新鲜丰富的丛林气息,充满了年轻的活力。 

优雅漫步--色块拼接、蕾丝

草绿色蕾丝上衣,有着甜蜜诱人的梦境花园图案,总能让人不自觉地被深深吸引了。白色绣花上衣搭配摩登腰裙,时尚分明的色块,亮丽又雅致。 

青春活力--菠萝印花、光感绿色

菠萝印花及SE绣花,搭配光感绿色A字短裤,俏皮又青春活力。荷叶边袖口雪纺上衣,领口的钉珠成为点睛之笔,搭配白色简约短裤,休闲中透露着一份精致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