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服饰搭配技巧 甜美女孩秋季新品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3-11-12 10: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女孩都会具有这样的气质,那就是甜美,女孩子与生俱来的气质那就是甜美,再强悍的女生也会有女生的一面,女汉子也会有柔情的一面哦,现在孩子都是被父母宠在手心里的,所以甜美对于她们来说简直是易如反掌的事,这个季节甜美女孩搭配给你不一样的甜美范。

卡儿菲特-carlfit

粉色是女孩们都不会拒绝的颜色,特别是甜美的女孩,谁都不会把自己的宝贝给打扮的跟个假小子一样,这个秋季装扮,粉色甜美装强烈来袭,这款粉色毛衣宽松的款式很舒适,下摆还雪纺花边点缀,搭配打底裤或是牛仔裤都很好看哦。

服饰搭配技巧 甜美女孩秋季新品搭配

谁说小朋友们不能穿蕾丝呢?大人们最爱的蕾丝连衣裙装扮,现在穿在小朋友身上也很好看呢?甜美的蕾丝连衣裙,是这个季节最为吸睛的一个款式,立冬以来临蕾丝难免会冷,可以配上一个粉色针织开衫,加强甜美范长大后肯定是个美人胚子哦。(图片来源:卡儿菲特童装 2013秋季新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