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康璐妮内衣品牌6月1日湖南新邵店隆重开业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6-13 09: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走进了六月半,似乎对于月初之事开始慢慢的淡忘。作为国内知名内衣品牌康璐妮”,6月1日湖南新邵店隆重开业。虽然时间已经过去半月,但是新店新气象,依旧为康璐妮专卖店传送着无限的正能量。现在,就跟着小编的镜头去看看新店吧。 

粉色与蓝色的气球拼接成彩色的拱门,店内也有它们的身影,似乎在欢迎大家前来选购一样。在新店内陈列着不同色系的内衣系列,当然也会有睡衣,泳装等等。新店开业再加上端午佳节就在眼前,可以折扣优惠正在进行中,当地的消费者可以利用闲暇时间前去选购夏季内衣系列。 

深圳康璐妮内衣服饰有限公司2009年正式成立,精心致力于品牌连锁专卖运营模式的推广。经过四年多的发展,公司掌握了先进的管理、研发及生产体系,员工1000多人,内衣连锁体系已具一定规模。现今,康璐妮内衣品牌加大力度进行内部管理的优化,提升品牌内涵,加大品牌的宣传力度等,为突破500家旗舰店而努力着。

如果你对于康璐妮内衣有着一定意向的话,现在可以为其留言,品牌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和你联系商洽加盟事宜。2015下半年,康璐妮内衣品牌非常期待与你相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