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夏天男生穿什么T恤 男士夏天条纹T恤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6-09 15: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最美不过下雨天,最美的风景可能已经被女生所占据了,那么最帅呢?男士们可不能拱手让人哦,帅气的外表可以吸引很多女生的注意,所以男士必须要打扮自己,但是该如何把握自己的帅呢?那就让小编来教教你吧。

男人有魅力的体现在于掏钱包的时候。同时魅力也是在于装扮上,不要只顾着掏钱包的付账,偶尔也要掏自己的钱包为自己买单下,为自己的装扮买单,下列小编介绍几种夏天最流行的条纹T恤搭配,多种搭配看你最适合哪种?

运动型男:对于运动型男,一条舒适的休闲裤绝对是少不了的,而且选择灰色休闲裤的男生居多,因为这样不会感觉很深沉,而且每个季节都可以穿,这款灰色纯棉休闲裤配上一件长袖T恤,蓝白色的条纹T恤配上一定亮色针织帽非常潮,在公园或是街边骑着自行车都非常帅气,而且这样的穿搭不分年龄。

街头潮男:对于潮男来讲,只要你颜值高就可以了,但是装扮同样非常个性,拥有高挑的身材是潮男必备的重要因素,其次就是穿搭了,一定要跟别人不一样,创造新的时尚感觉,一款经典条纹T恤搭配黑色中山西装,下身也是搭配一条竖条纹打底裤绝对是街头一道抢眼的女人目光。

阳光少年:很多女生选择男朋友的标准就是阳光、爱笑等,但是这两点绝对是很多女生都喜欢的,而且也是择偶标准必备哦,那么小编就来给你介绍这款阳光少年穿搭,经典黑白条纹T恤搭配一件纯棉休闲外套可以应对阴冷天气,同时也可以把外套给女生穿哦,暖男的表现,搭配一条浅色小脚牛仔裤微卷的裤脚绝对时尚,帆布鞋的穿搭更显年轻哦。

韩范穿搭:韩国是我们学习的一个服装搭配大国,韩国的搭配知道让我们所敬佩,所以现在中国市场越来越多的是以韩版服饰挂名,但是真正韩范你知道如何穿搭吗?韩范其实很简单只要简约的款式,颜色搭配对就可以了,一款简单的条纹T恤,正适合夏季的天气,配上一条西瓜红短裤,这样的颜色是不是非常骚气呢?配上鸭舌帽+墨镜出街绝对的欧巴风格哦。

条纹的经典可以创造出很多种风格,同时男士的装扮也是无止境的,如果想要学习更多的搭配关注中国丽人网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