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梅雨季节小孩子穿什么衣服适合 六月天气穿搭
服饰编辑:star
2015-06-09 10: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六月份已经进入了梅雨季节,以往的好天气我们都错过了,将要持续半个月的阴雨天气,是不是心有不甘呢?那么梅雨天气是不是又要囤内衣裤了呢?同时也有一个问题,那就是梅雨天气气温也有所降,所以要防寒措施一定要做好,杰西凯童装2015春夏新品梅雨天气穿搭。应对梅雨季节应该准备一件小外套。

杰西凯童装孔雀绿外套搭配T恤,一般夏天穿T恤的几率基本上是三天一件T恤,也许每天可能都是T恤,但是小女孩也会有裙装,所以三天一件T恤绝对很合理,白色T恤百搭的颜色,配上一条牛仔裤打造经典,不管是孔雀绿的外套还是其它颜色都很不错。

甜美小女孩的外套搭配,粉色小外套搭配内搭一件白色T恤,下身花裤子,梅雨天气准备一小件长外套即可,即便是冷热交替的时候也可以随意穿脱,也非常方便,梅雨季节天天下雨的天气,出街难免会感觉有点凉意,那么长裤绝对是需要,还有小外套也随时备着比较安全哦,杰西凯童装为宝贝服装搭配保驾护航。

关健词:春季外套搭配
下一篇:七波辉“走进校园” 品牌营销联动促多方共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