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楚阁时尚女装2015年夏季爆款排行榜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05 14: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随着炎夏气温的不断攀升,随着各位美丽教主对时尚的自我解读,Duang!楚阁TRUGIRL时尚女装2015夏季的热销爆款排行榜新鲜出炉!设计师的哪一款成为今夏姐妹们的新宠?而哪一款是时尚小编的流行推荐款?今天全部一一揭晓,就要你好看!

NO.1 套装——青绿碎花上衣+绿色短裤

套装的设计一直是TRUGIRL楚阁的款式亮点,今季的这一款同样得到了姐妹们的亲睐!青绿色的荷叶边袖碎花上衣,搭配纯色的插袋短裤,耀眼的颜色和设计给你别致好心情!

NO.2 套装——蕾丝宽松上衣+黄色短裤

在排行榜季军位置的依旧是套装的款式,简单易搭配成为姐妹们挑选衣服的首选。柔软的水溶蕾丝清透舒适,纯色的短裤剪裁拉长腿部线条。时尚又凉爽的穿搭法则绝对是盛夏扮靓的秘密武器哦~

NO.3 吊带连衣裙——黑白条纹吊带连衣裙

黑白色系是所有色系中的经典,而条纹相间也是经久不落的时尚。两者的结合点燃了时尚女装的激情,而在夏天的设计里怎能少了吊带!

NO.4 拼接连衣裙——大领口条纹拼接纯色蛋糕裙

姐妹们都怀有一颗少女心,榜单上的这条连衣裙就是证据!钉珠工艺的领口和黑白条纹这些时尚小细节充满了爱意。下半身的白色蛋糕裙进行拼接,这么可爱不失风情的连衣裙,姐妹们怎么肯错过!

NO.5 无袖连衣裙——娃娃领无袖收腰连衣裙

此款简约的版型、抹胸纱网拼接和收腰的线条,令女性分外性感。而娃娃领的设计巧妙融入,精致女人味一目了然。值得一提的是,“可爱女王”陈意涵在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中身穿同款印花系连衣裙哦~

以上为楚阁夏装爆款排行榜的前五位,全国门店均有售,敬请关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