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带你走进不一样的童话故事——时尚小鱼第42届2015年冬季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05 14: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时尚小鱼的冬季童话故事,开始在如梦如幻“欧洲小镇”——九龙湖公主酒店。

5月25日,时尚小鱼2015冬季新品发布会在花城广州隆重开幕,活动持续4天,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加盟商、代理商们齐聚花都,共同走进这次童话之旅。

宾客们在古朴休闲的小镇感受时尚小鱼童装独有的品牌魅力,见证小鱼一路走来的成长历程。本次新品发布会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体验和质感冲击,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童话之旅,精彩回顾

(全国各地的加盟商、代理商于5月25日纷纷抵达发布会现场,并进行合影留念)

(不少宾客们携自己的孩子同行,共同感受时尚小鱼2015这场童装届盛事,孩子们的到来,也为小鱼新品发布会注入年轻的活力)

(25日下午,在酒店进行了时尚小鱼2015年冬季产品培训大会,多名加盟、代理商们积极参与,会上气氛活跃。)

(26日上午,时尚小鱼2015冬季新品展厅正式开放,各加盟、代理商们一早便来到场外等待进场,工作人员正为其封锁手机,以保证新品展示的严谨性)

(孩子们身穿小鱼的夏季童装,在场外肆意奔跑,向我们诠释了“让小孩在自信中成长”的品牌理念,只要你有一颗童真的心,哪里都能成为你成长的秀场,奔跑吧,孩子们!)

(大区经理在场外耐心地解答客户的各种问题。小鱼的所有工作人员都秉承着工作为先的态度,“管什么时间什么地点,只要客户有问题,我都要竭尽所能为其解答”。)

(25日中午,小鱼小模特们顶着炎热,在三十几度高温的室外进行专业的走秀彩排)

(晚上,动态走秀正式开始,现场不时下起了暴雨,让所有人感动的是小鱼模特们丝毫没有收到雨水的影响,依旧在台上专业地完成整场秀演,场上不少观众主动向前为小模特撑起了雨伞,并为他们的专业拍手鼓掌。)

(时尚小鱼大家长吴总在活动期间与区域经理共同商讨,并进行布局的精细修改,力求做到最完美。动态走秀后,更与全国各地的加盟商欢聚一堂,举杯预祝本次新品发布会顺利举行。)

时尚小鱼第42届2015年冬季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感谢您的到来和支持!

人们会爱上这欧洲小镇,是源于对恬淡宁静生活的一种渴望。人们会爱上时尚小鱼,是一种生活的态度。相信时尚小鱼品牌在全国销售人员和客户的支持下会不断成长,给大家带来更大的惊喜,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网络 )
关健词:2015冬季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热烈祝贺弗卡女装潍坊世纪泰华店盛大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