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爱黛内衣爆款推荐 【浪漫探索】寻觅诗与远方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1-03 09:07来源于:爱黛品牌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暖暖的时节,一颗想要放飞的心

寻觅久违的浪漫

原来想要的浪漫就在手边

你需要的只是一点生活情趣

一颗善于发现的心

以及一点点的仪式感……

始于浪漫,不止于浪漫

典雅的蕾丝花边与简洁鲜明的设计碰撞

突显奢华触感和悠闲情怀 

爱黛

杯面采用进口高端青岛荣花边,在精心设计剪裁的衬托下,凸显优雅浪漫的女性韵味。进口青岛荣花边采用古老面剪线,花边工艺,工艺繁复,织造出细密的花型。此花边为半手工
制作,所以表面会有些许线结,为花边增添了与众不同的肌理感,犹如浮雕艺术品般栩栩如生,为产品呈现出超强的立体美感,完美呈现女性优雅灵动气质。杯面蕾丝花边延伸至肩带,覆盖小高夹弯位的设计,舒适地包裹副乳。 

后比位采用贴合工艺,舒适无压迫,结合杜邦氨纶高回弹面料,告别勒痕,回弹性好,给您带来健康舒适穿着体验。罩杯内侧添加花朵按摩元素,按摩乳腺缓解乳房压力,下扒侧比添加迷你心形按摩点,按摩乳根穴及侧比相关穴位,呵护女性乳房健康。 

杯内采用高呼吸舒适健康乳绵,具有良好的舒适性、透气性、排湿性;能有效促进人体微循环,缓解由内衣过紧和带来的不舒适,对乳腺增生等症状有预防效果。杯内添加石墨烯复合功能+远红外+负离子+磁波能,能有效改善人体微循环系统,促进新陈代谢,多重保护女性健康。

爱黛内衣爆款推荐 【浪漫探索】寻觅诗与远方

采用进口高端青岛荣花边,从鸡心位交叉蔓延至肩带,塑造深V的视觉效果,提升胸部立体成形,令胸部集中丰满。 侧比加高的鱼鳞骨设计,侧推集中胸部锁定脂肪于罩杯内不回流,塑造丰盈挺拔的圆润美胸。

U型后比+四排扣+新型无痕边设计,舒适贴肤,抚平背部脂肪,稳定不易跑位,穿出平滑美背。背扣采用新型的热切无缝技术,更加轻薄、无痕、舒适、易搭配。结合杜邦氨纶高回弹面料,告别勒痕,回弹性好,给您带来健康舒适穿着体验。下扒及两侧加入迷你心形按摩点,按摩乳根穴和乳房周围穴位。

杯内采用高呼吸舒适健康乳绵,具有良好的舒适性、透气性、排湿性;能有效促进人体微循环,缓解由内衣过紧而带来的不舒适,对乳腺增生等症状有预防效果。杯内添加石墨烯复合功能+远红外+负离子+磁波能,能有效改善人体微循环系统,促进新陈代谢多重保护女性健康 
 
 
 


 

 

爱黛品牌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