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条纹亲子装搭配 夏季亲子装流行款式
服饰编辑:star
2015-06-04 11: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很多幼儿园会准备亲子活动,这对于孩子生活也是很好的帮助,跟爸爸妈妈一起做游戏,亲子活动可以让家庭之间更和谐,也可以让孩子更了解父母,亲子活动应该表现一家人的亲密度,当然少不了亲子装款式咯,亲尚亲子装2015夏季服装搭配,条纹装款式时尚又耐看。

条纹装款式一直是深受关注的,条纹装已经成为了现在四季不可缺少的款式,条纹亲子装自然也不会丢失时尚感,亲尚亲子装条纹T恤款式搭配,深蓝色和白色相搭配的条纹款式吗,虽然是深色但是搭配浅色牛仔裤效果非常好哦,简约又很有爱。

条纹装的形式可以变一下,可以男生是T恤女生是连衣裙,小编认为如果一个家庭有一双儿女那是极好的,这样爸爸妈妈谁也不偏心,亲尚亲子装款式分配的款式也比较均匀。不一样的条纹装效果也是一种非常有魅力的感觉,亲尚亲子装绝对不能错过的亲子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