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路西·米儿始终相伴 宝宝的“六一”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6-02 10: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年的“六一”刚好是周一,相信有很多的父母正忙碌于工作,没有时间直接全天候陪伴宝宝们一起度过这个美好纯真的节日,不过没有关系,活泼可爱的路西·米儿是宝宝们最好的忠实朋友,并时刻相伴着宝宝们健康快乐成长的每一天……

=女宝宝 PRETTY GIRL=

品名:格仔裙式上衣 货号:22097#
颜色color:玫瑰红  丁香紫
年龄:2-4岁

夏日感彩色阳光格仔,美艳的丁香紫、玫瑰红颜色,太美腻了。100%精梳棉+清风飘飘的小清新萌妹,是今年妈咪们给六一节日女宝宝的精致礼物……

品名:前开圆领连衣裙 货号:22073#
颜色color:象牙白  浅紫
年龄:3-6岁

在这个夏日里,圆领连衣裙是当前时尚女孩流行的时尚元素,路西·米儿前开圆领连衣裙,是专门给女宝宝们,一展夏日清新萌妹般舞姿的“六一”节日礼物……

品名:蝴蝶结圆领上衣+圆角抽褶五分裤 货号:22033#+22034#
颜色color(上衣):象牙白  丁香紫  冰雪蓝
颜色color(裤子):柠檬黄  浅蓝
年龄:1-5岁

灼热酷夏,柔滑软暖、吸湿透气、抗紫外线的圆领短袖(特殊工艺竹纤维成份)搭配抽褶五分短裤,是盛夏里女宝宝必备着装,夏日清新+萌萌哒的可爱,才是属于当今女宝们的专属个性……

=男宝宝 GOOD BOY=

品名:男童背带短T恤 货号:22050#
颜色:象牙白  丁香紫 冰雪蓝 蒲草绿
年龄:3-6岁

Loucymiel(路西·米儿),源自法国的时尚休闲婴童品牌,是法国迪路国际集团旗下的自主品牌。

如今,Loucy miel(路西·米儿)作为全球著名品牌正式登录中国,以其独特的品牌内涵及深厚的艺术底蕴,结合现代时尚文化潮流,为中国大陆0-6岁婴幼儿提供具有灵魂音乐,时尚休闲、浪漫自由的全系列婴幼童服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