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卓娅佳人2015年“赢战终端 卓尔不群”财富峰会云南站诚邀加盟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5-30 10: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卓娅佳人将于2015年6月10日举办“赢战终端 卓尔不群”财富峰会云南站,本次盛会是我们深化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再创辉煌的盛会!

为了让您能更进一步的了解未来发展方向,届时期待您的光临,相信此次盛会一定会让您满载而归! 

时间:2015年6月10日 联系人:13590260724(钟小姐)

网址:http://www.zhuoyajiaren.cn 

报名电话:各区负责人工作手机或座机

全国统一加盟热线:400 0083 88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江滨西路1号(希桥酒店) 

◆乘车路线:(为了您能以最便捷的方式到达参会酒店,特提供以下路线供您参考)

机场:可乘公交老机场大巴到青年路希桥酒店

火车站:可乘83路、59路公交至青年路站下车,然后前行200米即到。

参会须知:

参会嘉宾需要带有效身份证件,以便办理相关手续,禁止带未成年出席会议。 

报名方法:
  请提前确定参会人员信息,将参会人员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到达时间于6月5日前以邮件,短信,或者其他形式报至公司各区负责人处,若所来人员是夫妻关系的请注明:
  优惠项目:
  本次活动凡来参会店铺可提供单人住宿:在招商会签约成功,客户单人往返车费实报实销(报销车费直接抵货款),路费报销标准:高铁二等座,火车硬卧,汽车卧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