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各种宝蓝色单品搭配 时尚信手拈来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1-08 09: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年秋冬,似乎宝蓝色这种冷艳、高贵的颜色越来越流行,而且时尚人士也从来不掩饰对宝蓝色的偏爱,不管是大衣、连衣裙还是包包、鞋子,时尚街头我们总是能看到这种颜色在“招摇过市”。那么年轻的时尚女性,如何将这种成熟的色彩驾驭得完美无瑕呢?

不一定是大面积的铺陈,只要少许的拼接,也可以让宝蓝色瞬间吸引他人的眼球,宝蓝与深卡其拼接的连衣裙,还是搭配了卡其色的外套,呈现出来的立体感让女性的干练与稳重散发的淋漓尽致。

廓形大衣是一件很好凹造型的单品,例如这款橘黄色的廓形大衣,搭配了裸色的堆堆领打底衫,裤子和包包则是我们最熟悉的宝蓝色,撞色搭配信手拈来。

而这一款就是大面积的采用了宝蓝色来抓取眼球,干练的大立领廓形外套,搭配棕色的皮裙,帅气当中不失女人优雅,是职场女强人展现气场的绝佳搭配。

奢华的皮草,是每个女人的时尚梦想,灰色的短装皮草搭配印花连衣裙,让你的完美身材在冬天也能得到最完整的体现,而宝蓝色的恨天高,让你看起来就像秀场上不可逾越的模特般高贵冷艳。

图片来源:慕托丽女装2014秋冬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