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劲霸男装翻领风潮当道 玩转百变穿搭!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27 14: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夏天已经迅雷不及掩耳地来了,大街上开始亮相形形色色的翻领T恤。但有时候自己难免会失落起来,T恤好像怎么搭都略显平庸,随意穿一条牛仔裤或短裤出去,又显得懒散、毫无新意。那么如何搭配才能让自己显得更精神呢?让Ms.J来为你支招!

翻领T恤 商务精英的品味彰显

 有一种万能衫,和谁搭配都好脾气,它就是翻领T恤。与西裤或西裤式样的休闲裤搭配,让穿着者顿生儒雅的气质感受。束腰与喉结处一粒纽扣的敞开,将男士蕴含的内在能量呼之欲出。这种斯文的穿搭法则,在商务、正式的场合无往不利。

翻领T恤 休闲先生的装扮利器

休闲运动场合比较随意,尽可按照自己的意愿来穿着翻领T恤,下装则可配牛仔裤、休闲短裤甚至是沙滩裤,然后再配上一双干净的球鞋 。

翻领T恤既然这么实用,看来每个型男都应当入手一件,透气的面料、修身的剪裁,充满时尚的气息。不管商务还是休闲,都可以轻松穿出自己的风格。那怎样才能挑选一件最适合自己的翻领T恤呢?

1.根据肤色挑选

 倘若你是皮肤偏暗的男士,那么,白色或诸如棕红、棕黄、深紫色及冷色调颜色,是你的最佳色彩选择,任何过于鲜艳的颜色,都会令你的肤色显得更暗。如果你的皮肤较白,又不想让自己看起来苍白没气色,避免冷色调颜色才是对的选择。

2.根据体型挑选

如果你是一个拥有“将军肚”,亦或体型偏胖的男士,那么一些图案简单款式的翻领T恤会帮你扬长避短。颜色上,也可以避免鲜亮颜色,因为鲜亮颜色具有放大身材的效果。除了颜色与面料,在尺寸上的选择也尤为关键,在本着“宁大勿小”的尺码选择定律之上,也可以根据体型健硕程度,尝试小一号的T恤,这样完美体型的男士魅力自然低调呈现。 

3.根据性格挑选

男士们若想让自己变得内向斯文,可以选择浅色系的劲霸翻领T恤;

若想让自己变得外向,则可以尝试色彩艳丽的劲霸翻领T恤,这样可以让你看上去非常惹眼。

别说翻领T恤好像永远都板着一张“严肃呆板”的脸。想穿出个性,尽可在本季劲霸时尚翻领T恤里得到满足。多样的色彩选择,舒适透气的质地,风雅的黄金分割撞色翻领设计等细节上的创新,为男士们在夏日带来可商务可休闲,可斯文可型格的着装风范!

Ms.J跟大家分享了这么多干货,希望能给各位男士提供一些灵感启发哦。炎炎夏日,就该跳脱色彩,改变风格,以轻快明亮的装扮迎接这一个夏日的到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