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最萌小道士 小孩子怎么拍写真比较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5-05-27 12: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最萌小道士这个主题是不是已经一夜爆红了呢?从昨天下午开始小道士就出现在我们视线里,越来越不可收拾,我们见过最萌小和尚,但是我们不可能把小孩子弄成小和尚的样子,有最萌小正太,现在有最萌小道士,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那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最萌小道士

最萌小道士

一组绝对让你萌化的写真,一些带着小孩去拍写真的父母,扮公主、可爱风格已经完全弱爆了,像这组写真绝对让你不能割舍,小道士的发型,显得非常的赶紧,穿上小道士的服装也不能消停,各种搞怪和玩耍,每一个动作都能抓拍出最萌的感觉。

最萌小道士

最萌小道士

这样的写真妈妈们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小孩子拍写真再也不要如出一辙的没有变化了,拍写真不是化个妆,穿个漂亮的衣服就可以了,穿上小道士服装也很不错,清新脱俗的感觉也是有的,而且还很个性哦,绝对是萌翻一大片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