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汪小荷六一儿童节圣熙8号购物中心秀场 独秀不如领秀
服饰编辑:star
2015-05-27 11: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枝独秀不是春,万紫千红才是春。儿童是祖国的希望,是八九点钟的太阳。你们在人生的春天,用一场盛大的乐舞,播种满园春色,修剪满庭芬芳,也必将在不久的明天收获满园硕果。

亲爱的各位顾客、各位微友,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就要到来了,最美中国风——汪小荷品牌,将于2015年5月31日12:30-14:30,把秀场铺到小朋友中间——在圣熙8号购物中心,和大家一起过一个最有意义的儿童节!不可错过哦!

生活就是一场秀。每个人都应该成为这场秀上最独一无二的星儿。你无论是隽永的、温婉的、含蓄的,还是自然的、优雅的、高贵的,无论是大家闺秀的,还是小家碧玉的,只要是属于你自己的,汪小荷就可以带您一起去变奏从“十分优秀”,到“千里一秀”,从“独秀”到“领秀”的精致之旅。汪小荷虽然有着高品质的品牌资产和高品质的影响力,但还是一直秉承着“水低为海,人低为王”的企业文化,将自己放低、放空,将最美丽的衣服送给你,将最好看的秀献给你!并和每一位小朋友建立最紧密的精神联系,你感受到了吗?

重要场合,只穿汪小荷。过年过节,还穿汪小荷。亲爱的各位家长,各位小朋友,这次秀,汪小荷将为我们推出哪些漂亮的新款呢?您是不是很期待呢?那么就到现场,和我们一起感受时尚汪小荷、精致汪小荷,感受她用一场与众不同的秀,所带给我们的强烈震撼吧!2015年5月31日12:30-14:30,圣熙8号购物中心,不见不散!

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让大家先睹为快,我们将汪小荷2014年的走秀盛况刊登于下,敬请欣赏,并准时参加我们5月31日在圣熙8号的秀。

届时,不仅仅有汪小荷的秀,圣熙8号购物中心,还将举行“呜哇呜哇宝宝爬行大赛”、儿童跆拳道表演、万代游戏表演比赛等。精彩不容错过,一定要来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