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夏季条纹短袖T恤搭配 夏日女生条纹短袖T恤搭配示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25 15:24来源于:网络
分享:

经典不败的条纹元素永远不过时,炎热的夏季条纹衫来袭,一款简单百搭的条纹衫可以搭配裤装穿,干练简约;也可以搭配裙装穿,甜美清新。赶紧和小编学起来,让你这个夏季美美有型。

 长袖条纹衫,可爱俏皮的图案装饰,让这款上衣更具时尚感,搭配高腰牛仔短裤,穿上平底鞋,如此休闲时髦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

蓝白条纹衫,绝对是夏季最流行的颜色配搭,看着就很清爽,宽松版型不管怎么搭配都行,可以选择白色铅笔裙,上宽下窄显瘦无敌,穿上黑色高跟鞋,上班族的女性这样穿不错哦。

蓝白条纹衫,经典不败的色彩搭配,永远不过时,夏季必备的上衣,搭配大红色阔腿裤,今年很流行的裤装,穿上高跟凉鞋,干练优雅。

 米奇图案装饰的条纹衫,俏皮可爱,穿在身上尽显时尚韵味,搭配浅蓝色鱼尾短裙,温柔小女人味的装扮,美丽动人,穿上黑色球鞋,更是时尚有型。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