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无痕内衣怎么样 夏季穿无痕内衣好么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5-25 09: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知不觉,时间马上就进入六月。缤纷的七彩里,六月直率的性格火热的情怀豪迈的气魄,就更是纤毫毕现了。在这样炎热的季节里,MM们应该怎样选择内衣?一款舒适贴身的内衣对于女性来说实为重要,不仅可以很好的呵护乳房,还能展现自己曼妙的身姿。那无痕内衣怎么样呢,夏季穿无痕内衣好么?那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介绍浪漫百合的无痕内衣吧!

无痕内衣除接口处没有一个线头,钢圈处也是平滑过渡,再也不会有钢圈外露的难受尴尬,隐形钢圈达到像没有钢圈一样的舒适同时又不失上托作用。夏季穿一些修身的衣服裙子也不会有一节一节的肉肉。深紫色的无痕内衣,又能展现你浪漫的性感魅力。

无痕内衣在于罩杯无比贴服,温柔包裹。这也正是浪漫百合的设计理念——“舒适合身、新颖时尚”。浪漫百合无痕内衣流畅的边缘,一展女性玲珑曲线。在聚拢的同时又消除了以往罩杯对胸部的压力。选择一款玫红色无痕内衣,更显女人味儿!

图片来源:浪漫百合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