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5春夏最流行的五大裙装 你值得拥有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5-23 16: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著渐渐炎热的天气,又到了露腿的季节了!今年是70年代的主场,许多70年代的流行元素再度成为时尚新指标。我们除了替大家整理了今天春夏的趋势特别帮大家整理了裙装的大彙整,无论是上班、约会或是好姊妹聚餐,用今年春夏必备的五大裙装成为全场焦点吧! 

A-line短裙

迷你裙是今年不可或缺的单品,虽然每年春夏各大女装品牌无不推出许多短裙款式,但是今年更是多了许多变化!将迷你裙搭配高跟鞋或靴子都是绝对不会错的准则!

百褶裙

百褶裙不只是学生的专利,利用褶子设计,可以凸显女生的线条。百褶短裙能够带出女孩的活泼感,搭配短版T-shirt,露出小蛮腰,就是青春瀰漫的夏日时光。选择中长版的百褶裙让轻鬆活泼的女孩风多了一份优雅的仙女气息,但是今年流行的长度不宜过长,长度及膝是比例最刚好且不失时尚度的选择喔! 

裹身式交叉裙

穿腻了正规正举的裙子了吗?每当看到不规则的裙襬的单品时,总是能多让人看一眼,多了设计感,带有点叛逆的个性,超级引人注目。利用不规则的裙襬的巧妙剪裁,可以改变视觉上的比例,贴身的包裹设计,包住臀部的线条,突显女人味,让腿的线条更加迷人! 

钟型大摆裙

长款花苞裙摆在几十年的岁月中被人遗忘,在标新立异的时尚界重出江湖,正是因为他的高贵优雅掳获女人心。保守的弧度轮廓,颇具温暖感觉的线形不禁让人联想到出落大方的公主。 

复古A字裙

A型裙在秀场上面频繁出现。简洁的线条不管是搭配本季最in的紧身高领毛衫,还是挑战连衣裙,都是既俏皮有时尚。

图源:季候风  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