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六一儿童节穿搭 儿童节穿什么风格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5-05-23 15: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季,是潮流宝贝的庆典,六一儿童节更是快乐儿童体现自我,展现潮流魅力的序幕。在此,小编特别推荐几套充满多彩活力元素、又能绚丽潮流夺你眼球的六一节穿衣秘籍。快来看一下吧!

Style 1:童话小公主

夏季白色的连衣裙是每个小公主的最爱!温婉的荷叶边变换出新时代的古典高贵气质。别致的高腰设计,即强调的整体修长的线条感,又有明显的束腰特征,让穿着比例更加完美!配上优美的蝴蝶结的发卡,一个温婉高雅的小公主便出现在我们面前。

Style 2:英伦小绅士

想要在小美女面前展现自己最绅士的一面,格子和条纹必是首选,因为这两个图案是永恒的经典。尤其苏格兰格子,它是英国贵族的经典搭配,由于它特别作为英国皇室成员定制的格子图案,又被叫做“贵族格”。以其制成的格子衬衫、领结和帽子充分的展现了英国传统贵族气质。IVY HOUSE的设计特别强调修身线条的衬衫,体现出青春活力、阳光率直。

Style3:清新小牛仔

时尚的牛仔款式,柔软的布料,即带来很舒适的感觉,又引领时尚。儿童在选择牛仔风格的衣服时又怎样营造出夏日的清新与甜美感呢?选择纯美的裸色T恤来配合或是带花朵、波点图案的上衣来搭配牛仔短裤或短裙,柔和的纯色系与怀旧儿童牛仔衣搭配,都可以演绎得恰到好处。男孩子还可以适当的卷起衣袖,显得更加帅气有型。还不赶快让你的宝贝试试。

Style 4:甜心小闺蜜

炎炎夏日来临,小MM们都喜欢和自己的好姐妹一起过六一吧~游玩、逛街或野餐,这时就需要一套更加亮眼的搭配。红色闺蜜装搭配,让你亮眼十足的秀出自己的友情。拼接款糖果色连衣裙看起来清新十足,早晚天气微微凉,也可以搭配一条裤袜,这样简单又百搭,穿上一双白色芭蕾鞋还有种淑女的感觉。

学会这些宝贝穿搭小技巧,在充满欢乐的儿童节里,宝贝依然是最亮眼的一道风景线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