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学陆家贝儿《时尚芭莎》颠覆造型 教你平日里如何搭出大牌范儿
服饰编辑:star
2015-05-23 13: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芭莎》6月刊近日火热发行,敏锐的潮妈们可能已经发现拥有高颜值和大长腿的陆毅父女也出现在了这期杂志里,并且以颠覆性的时尚造型狠狠地玩了一把复古大片!

最最重要的是,此次贝儿身上除了Dior、Fendi等国际大牌,还出现了Balabala的身影!先和小巴来将贝儿的造型一探究竟吧!

造型一、极简廓形

无论是波普风衬衫还是空气层短裙,从色彩到剪裁,极简,还是极简!但细节处绝不马虎,看裙摆镂空设计就可见一斑。

造型二、多变线条

上衣的线条组合和下衣的纯条纹,给出了线条的不同可能。利落有加,时髦有余。

已经有贝儿同款的宝贝们是不是很开心?明星宝贝的造型大片可以有灯光、化妆来配合,那么平日里的女孩们要如何穿出这种大牌范儿的感觉?小巴这就教你来搭配!

Tips1.百搭小黑裙可以更优雅

衬衫和T恤都是小黑裙的绝佳搭配,但搭出优雅范儿才能从日常装里脱颖而出!搭配彼得潘领个性T恤加上小皮鞋和公主头饰,完美胜出~

Tips2.条纹组合定律

竖条纹七分裤固然已经极具视觉张力,搭配横条纹印花露肩上衣才是时尚小心机。当然,大牌感必备的墨镜可不能忘。

Tips3.休闲裙也能酷起来

收腰条纹连衣裙略显运动休闲风,要变身大牌童星,还得再酷一点。牛仔马甲和潮纹滑板帽,一秒搭出范儿!

Tips4.让背带裤更个性

背带裤常常被忽略搭配的重要性,一件足够个性的印花T恤就已成功了一大半,让凉鞋和小挎包来完成最后的点睛之笔!

以上夏季新品已登陆Balabala各门店,潮爸潮妈们快来一起为宝贝打造专属大牌范儿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