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夏天防晒穿什么衣服 短袖配什么外套
服饰编辑:star
2015-05-20 11: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短袖T恤是不是最简单的装扮,而且还是非常百搭的款式哦,短袖在夏天可以单穿,外出还可以配上一件外套防晒又可以在空调房穿搭,卡姿果果童装为你准备了凉快防晒外套,女生有很亮眼的防晒衣,那么男生的防晒衣是怎样的呢?

防晒衣可以是春季的外套,有点透视,棒球服的款式印花点缀非常个性,内搭一件荧光绿衣服下身搭配花俏的短裤,这样的穿搭绝对非常个性,帅气酷炫的穿搭小男生绝对会喜欢,妈妈们赶紧博儿子的欢心吧。卡姿果果外套搭配短袖即可以是空调房穿搭也可以是外出防晒作用。

如果想要真正的防晒那必须要选择深色系,这款金色镂空外套,个性的黑色短袖,下身休闲短裤,整体都是以深色系为主,但是一点也不会影响夏季的清爽帅气,不是只有浅色系才能展现清爽感,这样的装扮也可以哦。卡姿果果还有更多款式哦,绝对会挑选到你喜欢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