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柒牌 | 人人都爱轻熟男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14 14: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的丑与帅吗,从来都是时代性的。从高仓健式的硬汉到韩式的花样美男,男神们走过一茬又一茬。曾经的路人,变成的男神;曾经的男神又变成了男神经。
在今天的“男神大战”中,“轻熟男”战胜了硬汉、熟男、小鲜肉、花样美男,甚至战胜了异军突起的暖男,成为了最新的“男神”标准。轻熟男,离高富帅不过一步之遥,却又人屌丝们可以望其项背,简直什么好处都占了。所以你还有什么理由不把自己打造成为一名“轻熟男”呢?

轻商务 轻与熟的进退有据

“轻”是轻柔的面料带来的轻柔的心情,“熟”胡斯拼搏向上的勇气,是笑对困难的成熟。生活之轻,在轻与熟的进退有据,在轻简随意间的行走自如。 

轻商务 轻与熟的从容自如

“轻”是随风而起的衣角和轻扬的心情,“熟”是游走在职场的得心应手,是对手间的惺惺相惜,商务之轻,在轻与熟的从容自如,在淡定中骄傲江湖。

轻商务 轻与熟的自由切换

“轻”是跳跃的装扮,释放自由与世界拥抱,“熟”是成熟的气质,是不羁的外表下的稳重内心。时尚之轻,不在与奢侈,而在绿色环保与世共融。 

做个人人都爱的轻熟男吧,这是时代赋予的帅气。

关健词:轻熟男人
下一篇:夏季绅士穿搭 男士英伦风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