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夏天到了 小男孩上学穿什么比较好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5-13 17: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可不单单只是辣妈换装的季节,家里的小可爱更是要打扮打扮。夏天到了,小男孩穿什么比较好呢?小男孩嘛,在容易出汗的夏季首选当然是整洁干净的;其实肯定得让自己的宝贝着装更加绅士,谁叫现在都流行暖男呢,从小开始培养嘛!下面就看看小编给宝贝们带来两款杰米兰帝绅士童装吧!

胸前的蝴蝶结已经定下了第一印象,满满的绅士味儿。紫色横条又何尝不是给暖男加分呢?紫色与绿色的相撞,看似不可能,但是整体的搭配总是那么舒服。穿上一双非常简单朴素的帆布鞋,非常的养眼。穿这样一身去上学,你家宝贝怎么可能不是焦点呢?!

同样是一件蝴蝶装,一排纽扣给本很单调的T恤增加了几分色彩。穿上一条黄色的九分裤,立马精神许多。戴上一顶小帽子,有没有感觉很有英伦风呢?!这一套装扮不只可以穿着去上学哦,还可以出去游玩的时候穿,肯定很拉风呢!

图片来源:杰米兰帝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