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宝宝出门穿什么好 缤果贝琦童装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06 15: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父母对孩子的保护更是无微不至,不仅希望孩子可以健康快乐的成长,也总是希望孩子在身边可以得到最好的保护。宝宝的皮肤娇嫩,在选择服装的时候对面料更是需要严格把关,那么缤果贝琦童装就是每一个父母最值得信赖的,健康舒适的面料,给每一为孩子最贴心的呵护。

你看左边这件绿色的短袖加上蓝色牛仔的小短裤,最适合帅气的男孩子了,简单舒适穿着让孩子更加健康;右边这件白色的T恤加上那个水洗牛仔短裤,一点点的小碎花更是展现出小女孩的天真。

这件黄色的T恤上融入了最流行条纹元素,清晰明亮的色彩搭配,让小男孩的活泼和可爱展现的淋漓尽致;小女孩身上的白色的无袖,层层的宝色包裹出小女孩的天真,一条分的的裤子更是让小女孩更加俏皮。

缤果贝琦品牌童装,不仅是让宝宝穿的健康舒适,更是让孩子穿的独特漂亮,时尚就要从小培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