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沙驰男装新绅搭配 工作日的视觉休闲体验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05 10: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五一小长假过后,刚刚恢复工作的你是否还在留恋假日里的休闲时光?是否还在回味海边的阳光沙滩?是否还在幻想自己漫步郊外?别担心,虽然在这一成不变的工作环境中,我们依旧可以尝试用别样的色彩以及材质轻薄的上衣穿出别样的夏日风采。

周一:

全新的工作日来临,第一天我们尝试着抑制住延续节日的懒散情绪,选择保守实穿的蓝色将自己装扮的体面优雅,全身心的投入新的工作中。

周二:

周二到了,相信你已经开始适应这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但不免还有些留恋节日气息,那么我们尝试来一些突破,这时带有格纹的蓝绿色系上衣能让你看清来神清气爽又不乏时尚感。

周三:

工作日已经过半,我们不如来个小小的庆祝,庆祝我们终于又能轻松应对忙碌的工作日,庆祝我们还有两天就将来临的周末。浅蓝的单西可谓是今年必入的时尚经典款式。

周四:

再过一天,欢乐的周末时光又将来临,配合这初夏的时节我们试着将美好的粉绿穿着于身,体现特有的绅士儒雅风,这样简洁有型的半正装是我们商务休闲的好伙伴。

周五:

终于到了周五,又将迎接鸟语花香,体验舒适而又畅快的私人时光,欢乐的同时记得也要将最后一天的工作做好来个完美的HAPPY ENDING哦,今天我们就穿红色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