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印花衬衫配什么裤子 男童长袖衬衫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4-29 14: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越来越时尚的年代,我们都不可能错过,不管季节变化,还是年龄增长,都不会影响时尚,长大后我们自己都懂得如何追求时尚,小时候或是青少年都需要父母来帮助搭配,所以儿童服装不仅是儿童穿搭还是父母学习搭配的时候,不仅要把自己装扮时尚,给孩子也需要时尚起来,卡姿果果童装2015春夏新款衬衫搭配。

衬衫不分男女,四季都会有衬衫的出现,短袖衬衫、长袖衬衫、波点、条纹等系列衬衫都非常不错,卡姿果果童装衬衫白色主打色,肩部黑白色条纹点缀让整体不会感觉太单调,春季衬衫可以微卷袖子效果也很不错哦,下身搭配短裤或是牛仔裤,但是不要搭配太黑,这样会感觉非常炎热。

印花衬衫搭配,印花是不是一种非常亮眼的元素呢?而且是花衬衫非常吸睛的装扮,特别是男孩子穿特别有感觉,“花少年”穿搭,卡姿果果童装花衬衫款式搭配卡其色休闲裤或是纯色短裤效果也很不错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