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深圳康璐妮内衣服饰有限公司销售精英团队锤炼营活动圆满结束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4-25 13: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2015年4月22日,深圳康璐妮内衣服饰有限公司销售精英团队齐聚深圳大鹏拓展基地,组织了一场以“提高团队凝聚力、团队合作精神、团队执行力”为目的以“精英齐聚,共创辉煌”为主题的拓展活动。本次参与的人员主要是由:办公室人员以及店铺销售人员,共计48人(其中3人不参与拓展)。 

在拓展活动未开始前,我们亲爱的家人们合影留念,百年“剪刀手”依旧是那么的受欢迎。不过,每一位家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他们的笑容中,我们能够读取到他们内心对于康璐妮内衣品牌的热爱。是康璐妮内衣给了他们这样一个施展自己的平台。同时,康璐妮内衣品牌也十分的感谢家人们的一路陪伴。 

首先家人们玩得是团队游戏,这一个个揪着耳朵是在做什么?小编很好奇这个团队游戏是什么?其实这并不是游戏本身,而是游戏后的一个小惩罚。既然团队输掉,就应该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对于这种有担当的团队,小编都想加入了。 

这是数字游戏吗?动用脑力的小编可不会玩。不过看着她们玩的很开心,这都是一群高智商的群体。 

在这个游戏中,大家深刻的体会到团队的重要性。想要穿越壁障的话,只有团结一致才能克服。这种人墙,是你翻越壁障的唯一选择。宁愿被踩的小伙伴,你们好样的。 

一天的拓展,是否让你有些许的疲惫呢?晚上的篝火晚会,可以让你释放更多的潜能。随着音乐的旋律,摇摆吧朋友。

通过本次的拓展,让我们看到康璐妮有着这么一群团结的团队,小编才知道原来康璐妮发展如此迅速,原来是有一个这么强大的团队。不知道正在阅读本文的你,是否有冲动向加入这个大家庭呢?现在康璐妮正敞开胸怀,希望更多的朋友加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