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五一出游穿什么 时尚男童装搭配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4-24 10: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知不觉五一小长假又悄悄靠近,宝妈们有没有想带上自己宝宝出去游玩呢/?出门游玩纠结的除了去哪玩,更伤脑子的更是穿什么。小长假,约上好朋友,两家子一同出去游玩可是很棒的呢。那现在我们就商量商量宝贝穿什么吧!可得在大家面前帅帅的哦!

帅气的三件套,酷似大人的着装。没有大人的严肃,却有小大人的一种干练。穿在小宝宝身上更是可爱至极。格子元素是永不过时的神话,里面搭一件简简单单的背心,真的很酷哦!橙色的短裤,亮丽的颜色肯定能夺人眼球。穿上一双运动鞋,尽情的奔跑吧!

男孩子嘛,总是喜欢运动,真的是一刻都闲不了。那清爽的着装肯定是不二之选的搭配咯!背心+短裤,洋溢着小男孩的活泼,自由自在。

简简单单的搭配,让小宝宝低调却很时尚。如果宝妈喜欢的话,赶紧入手一件吧!酷咿熊还有更多的搭配款式让你选择哦!

图片来源:酷咿熊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