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运动套装款式 酷比乐2015春季休闲套装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4-24 10: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知道今年流行什么风格吗?你知道儿童适合穿什么衣服吗?不管你是知道也好,不知道也罢,都没有关系酷比乐童装告诉你今年儿童服装流行什么风格,不仅是儿童流行大人们也很喜欢这种风格,那就是运动风,大人们也开始放下了高跟鞋穿上运动鞋,效果也很不错,酷比乐童装2015春季运动套装搭配。

运动风格的穿搭是今年颇具流行的款式,运动服装已经不是纯色系的穿搭了,而且是比较亮眼的款式哦,整件服装上布满可爱的图案或是字母的点缀,男童或是女童,连帽或是棒球服款式套装的形式简约又大方。

酷比乐童装2015春季运动套装款式搭配,展现不一样的套装系列,你见过这么花哨的套装运动服吗?这样穿起来肯定也是非常不错的哦,这款套装款式可以是女孩子穿也可以是男孩子穿,宝蓝色和史努比的点缀非常可爱,小女孩可以再配上一条黑色纱裙运动休闲款式中散发小女孩的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