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哪里冲浪比较好?夏天海滩度假男装着装搭配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18 10: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日即将来临,预示着又一个狂欢季的开始——露天派对、公路旅行、丛林探险,当然,还有那永远排在夏季日程表上的终极享乐运动海滩冲浪。热爱探索的JACK & JONES“致臻男人”每一季都在发现不同的冲浪地,以获得不断更新的生命体验。

对于冲浪爱好者而言,冲浪地的选择极为重要——风力大小、潮汐时间、海平面高低等因素都会影响运动体验。如果你刚刚入门,也不用担心,你可以从有经验的冲浪者那里寻求专业建议。比如,以下由世界各地冲浪爱好者评选出来的五大冲浪胜地,就可以省去你做调查的时间,让你径直感受世界顶级的冲浪体验。

南非Jeffreys Bay

位于南非Eastern Cape省的Jeffreys Bay是享誉全球的冲浪地,这里有世界上最好的右旋浪,并且持续时间长、速度快,破浪点也十分强力。Jeffreys Bay冲浪选择很多,如Kitchen Windows、Magna Tubes,、Boneyards,不过最过瘾的还是Supertubes,冲浪高手们都聚集于此享受长达300米海岸线的冲浪海域。

★★★推荐搭配:迷人深色系

魅惑海军蓝,若隐若现的印花,抽象感图案,富有变化感的深色衬衫、短裤如浸染了海洋的深邃,让你愈发神秘迷人。

加那利群岛Fuerteventura

加拿利群岛被称为冲浪者的“麦加”,这里气候恒温,常年位于18度至24度之间。冲浪者最爱的要属其北海岸El Jablito,这里浪面朝右的空心浪有时会高过头顶,那也是最佳的冲浪时机。

★★★推荐搭配:清新活力派

绿色字母T恤渗透着大自然的清新气息,搭配沙色短裤,带来与海岸融为一体的柔和夏日印象。

夏威夷Pipeline

夏威夷的Pipeline是世界级波浪的鼻祖。很多技术不够娴熟的冲浪者们都对这里望而却步,但这里却拥有所有冲浪者们梦寐以求想要尝试的完美浪峰。这里还有世界上最沉重的海浪,厚度可达到6米。现代冲浪就是在这个岛上发展起来的。

★★★推荐搭配:醒目亮色

高饱和度亮色让你的海滩造型更加出众,在彰显你的超高冲浪技能前,一条卡其色短裤就已让你成为海滩明星。

法国Hossegor

位于大西洋,这一冲浪点被称为“欧洲冲浪之都”。这里同时是名流云集之地,众多好莱坞明星都在这里拥有度假别墅。这里的海浪媲美夏威夷的浪墙。

★★★推荐搭配:条纹魅力

风靡法国的水手衫让条纹单品成为时髦实穿造型的必备物件。将其与经典的深色休闲短裤搭配,型格帅气自然流露。

海南三亚日月湾

位于海南三亚的日月湾是中国著名的冲浪地,海南岛的地理环境提供了与大陆地区不一样的热带海滩和空旷的海面。这里有很多适合初学者的冲浪地点,适合新手前往。

★★★推荐搭配:百搭白色

还有什么比白衬衫配短裤的造型更适合海滩呢?简洁的印花、复古细节让这一经典的造型在本季更具风格感。

现在,立即选购JACK & JONES至酷海滩穿搭单品,前往你最爱的冲浪热地,感受蕴藏无限力量和惊喜的海洋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