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ERDOS Men’s鄂尔多斯高级男装搭配4月刊
服饰编辑:star
2015-04-17 13: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四月的天气,虽然较为温和清凉,但每日温度起伏也颇大。季节变换,服饰也随之变换。鄂尔多斯男装为您推荐4月搭配,简单、轻松的造型使得每个人都能驾驭到位。

条纹棉T搭配休闲外套,十分休闲随意生活就是无论上班和休闲都应该自由自在让空气中弥漫轻快的节奏。

深色上衣配白色长裤气质就是在强烈的色彩对比中凸显举手投足之间彰显个人魅力动静变换之间洋溢从容自信 。

白色西服总是给人感觉风度翩翩这一身搭配较为高调明亮可以让你在人群中成为焦点灵动的色彩搭配可以让心情随之愉悦。

如果说白色西服有点HOLD不住那么白色茄克就比较容易把握白色可以营造一种独立于喧闹的安静世界阳光下的青春,无关年龄,只关乎色彩。

鄂尔多斯高级男装兼顾简约与经典为每一位都市精英打造专属的时尚帝国演绎每一种人生的精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