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我是鞋王”—ABCKIDS童鞋六连冠再创行业纪录
服饰编辑:star
2015-04-16 11: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4月2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在厦门发布2014年中国市场商品销售统计结果,中国儿童用品领先品牌ABC KIDS再次荣获“童鞋市场占有率第一”“童装市场综合占有率前十”,这是该品牌自2009年以来连续第六年蝉联此殊荣。

市场综合占有率是衡量品牌与公司竞争力的重要指标,随着我国儿童用品企业竞争日趋激烈,ABCKIDS品牌能够在市场上脱颖而出,截至2014年,ABC童鞋实现了连续六年的国内市场占有第一,ABC童装综合市场占有率连续六年位居全国前十,当之无愧成为中国童鞋“鞋王”。

“因为爱”成就六年“鞋王”

正如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演绎的那样,当第三季歌王争霸赛刚落下帷幕,在吸引亿万观众眼球同时,“歌王”韩红亦感叹:要成为歌王,或者一个行业的王者,太不容易!ABC童鞋能够连续六年登顶“鞋王”,值得敬佩;同时,ABC也成为继海尔、农夫山泉、贵州茅台等知名品牌之后,多次连任该榜单的“选手”。

ABC童鞋连续6年夺得童鞋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童装市场综合占有率前十

对于六年六冠,起步(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周建永表示:公司旗下ABC KIDS品牌连续六年获得童鞋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童装市场综合占有率前十,说明了ABCKIDS“因为爱”的品牌理念获得市场和消费者的充分认可,同时这也是ABC继续努力的动力所在。

秉持“因为爱”的品牌文化精神,ABC以“帮助中国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为己任,以专业的生产技术、前瞻的产品设计、严格的品质控制,为亿万中国儿童的健康成长提供优质的产品。

站稳中国童鞋领导品牌地位

事实上,近几年来的中国鞋服行业危机四伏,ABC品牌能够积极应对挑战并在2014年创造业绩新高是公司坚持技术创新、产品差异化策略并持续进行以零售为导向转型的结果。作为国内儿童鞋服行业领先品牌,多年来ABC KIDS在“双面胶”传播策略的指导下,继2014年构建互联网全媒体传播矩阵后,发挥品牌和资源优势,联合分众晶视电影传媒通过电影《失孤》发声,拉开电影营销序幕,以更接地气、更靠近消费者的沟通方式连接线上传播和线下消费。

基于创新的营销模式,构建全新媒体矩阵,以及产品差异化战略等,ABCKIDS品牌能否实现七连冠?继续站稳中国童鞋领导品牌地位,这或许是2016年最值得中国鞋服行业期待的大事件之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