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中国绅士•富贵印象—富贵鸟男装2015冬季新品发布会揭开序幕
服饰编辑:star
2015-04-13 13: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4月11日,富贵鸟男装2015冬季新品发布会在石狮集团总部隆重召开,全国渠道伙伴齐聚一堂,共襄主题为“中国绅士.富贵印象”时尚盛举,表达出了富贵鸟男装再次发力品牌升级的决心。富贵鸟男装承上启下,从2015秋季直至冬季,再一次将“富贵印象”的精神不断生动演绎,衍化和升华。

富贵鸟集团董事长林和平先生亲临现场,追溯品牌发展历程,走过三十年的艰辛与辉煌,作为一家实力雄厚、稳健发展的上市公司,富贵鸟将用更大的努力与成果回报社会。

富贵鸟男装总裁洪辉煌先生的战略分享,全新的战略让富贵鸟男装上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洪总解读了富贵鸟的“中国文化、富贵文化、绅士文化”,提出了大家共同的中国梦、富贵梦、绅士梦,同时描绘了富贵鸟的美好愿景,包括“造福人“与”成就人“两个层面,即“通过我们的产品让人生活的更幸福,通过利润成就更多的富贵家人”。未来的品牌发展战略,聚焦于“产品打天下、服务赢天下、管理定天下”。深层挖掘能体现产品的文化价值,塑造“东方儒雅、功名看气概、富贵看精神”的文化内涵,打造中国文化礼服。

营销渠道部总监朱群泊先生的营销战略发布,分享了清晰的产品升级战略,为品牌华丽升级不断积淀。朱总表示: 产品升级战略,将从高级定制、婚庆礼服两点做出重点突破,明确打造“婚庆礼服第一品牌”的目标。基于市场发展与行业形势,婚庆礼服仍未形成气候,将成立富贵鸟男装高级定制小组,通过立体化的婚庆全家服活动推广,配合终端奖励政策拉动,为富贵鸟男装以婚庆礼服问鼎婚庆界!

新品发布会延续了秋季商品概念,再次展示了中国印象/富贵印象/婚庆·绅士礼服三大系列,特别强调关于婚庆礼服推广—婚庆全家服,富贵鸟将从细节着手,为新郎规划婚庆衣橱,婚庆全家服是以新郎结婚的着装需求(迎亲、婚宴、返亲、蜜月)并覆盖新人亲友团(伴郎、公公/岳父等)的一组婚庆礼服。“富贵百年·一绅一世”婚庆礼服的全力推广,进一步推进富贵鸟男装作为中国婚庆礼服第一品牌的战略目标。

在冬季新品解读中,商企开发部总监叶子龙再次亲身示范,以自己的爱情幸福经历,对婚庆文化和幸福生活的更深理解,为富贵鸟婚庆全家服注入更多灵感。此次特地强调了富贵鸟男装高级定制的正式启动,通过“上乘面料/精心度量/匠心运作/新工艺/专享体验”5项高定优势全面发力。

同时特邀设计总监卜米高Michael van den Broek(前Tommy Hilfiger欧洲部设计总监/现为欧洲高端定制品牌No label联合创办人)、高级量体师格森美Samuel Gademan(曾任百年男装老店-Oger高级量体师及版型研究员/现为欧洲高端定制品牌No label合伙人)的加入,与商品总监叶子龙组成富贵鸟男装高端定制的核心力量。

高定产品的推出和小组的成立,更好的诠释了“中国绅士.富贵印象”,巩固“中国婚庆礼服第一品牌”行业地位!冬季新品发布会在富贵印象秀中落下帷幕,”婚庆全家福概念”描绘了“婚姻、爱情、幸福、富贵”美好生活的明天,启发了富贵鸟伙伴一起实现中国梦·富贵梦,共同实现富贵梦·大家梦的伟大梦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