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雷死人不偿命中国大妈“维多利亚的秘密”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09 08: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导语:对于时尚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然而走上T台秀出自己身材的梦想,让自己处于镁光灯照射下,享受舞台带来的欢呼声,也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

对于时尚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然而走上T台秀出自己身材的梦想,让自己处于镁光灯照射下,享受舞台带来的欢呼声,也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

2015年4月6日,浙江杭州一场内衣秀,前来走秀既不是性感的模特,也是热辣的美女。而是60位家庭主妇,身着紧身塑身内衣轮番上阵走上T台,年龄最大已经做奶奶,一股熟女风情摇曳身姿,勇敢走上T台秀出自己最美丽的时刻。 

据笔者了解,活动方举行这次山寨版“维多利亚的秘密”走秀,是为了重塑家庭妇女的自信与美丽,相对于传统模特,这场中国大妈内衣走秀,别有一番风味。

围观群众纷纷拿起手机前来拍照留影,并且赞扬中国大妈内衣走秀的自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