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渠道纵横 > 正文
维多利亚的秘密商业重心将转移至电商
服饰编辑:雪人
2016-04-11 09:34来源于:界面新闻
分享:

试着和90后说说“产品目录”,不出意外的话,你会接收到种种迷茫神情。正处于这一原因,维多利亚的秘密(以下简称“维秘”)决定将商业重心从产品目录转移至电子商务。为了迎接新一代顾客 即将40岁的维秘准备电商化,这是品牌新任CEO执掌之后的首个大动作。

1978年,也就是维秘创立一周年的时候,创始人Roy Raymond开通邮购服务,第一期产品目录就此诞生。在随后的20年里,维秘邮购数量节节攀升,并在1998年达到峰值4亿份。可等到进入2000年,产品目录销售量出现回落迹象。

 

从2011年起,维秘的母公司L Brands已经开始削减在产品目录方面的投资。然而,近年来不断上涨的邮资,以及创下历史新高的纸价令公司难以负荷。“考虑到模特、纸张到运输,产品目录的确是一项巨额开销。我并不意外转战电商这一决定,但维秘不得不注意的是如何守住现有的老顾客。”HRC咨询公司总裁Farla Efros说道:“这一客群虽然量小,但非常忠诚,可能不善于线上操作。”

1997年产品目录 

1998年产品目录

这还只是品牌新任CEO执掌之后的首个大动作。自从Sharen Jester Turney今年2月离任之后,母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Leslie H. Wexner亲自接管起旗下的这块头牌。短短一个月后,维秘迅速地拿出一套转型战略,其中除了转战电商之外,还对内部结构进行梳理:品牌将分为内衣、Pink、美妆三大条线,各自负责人直接向CEO汇报。在此变动之下,维秘将削减约200位员工。 

此外,公司还有可能削减某些品牌,将人手、精力投入到富有增长潜力的区域。就在不久之前,维秘宣布在上海淮海路开出中国内地第一家内衣旗舰店。品牌近期在亚洲的布局还包括香港和新加坡。尽管阵容豪华、制作精良的维秘大秀已经通过互联网视频平台,收获了大量全球观众的关注,但是与之知名度不匹配的是,维秘的内衣产品目前只有在美国、加拿大和英国有售。

维秘转向电商对大部分生活在亚洲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大好消息,因为以往他们只能寻找代购、海淘平台帮忙。不过随着新税制正式实施,跨境电商零售进口商品从此将不再按邮递物品征收行邮税,而是按货物征收关税和进口环节增值税、消费税。只能说,维秘的这条电商路走得正及时。

界面新闻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