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珂蕾朵姆女装读懂你,用一朵花开的时间
服饰编辑:star
2015-04-08 14: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人间四月天,黄昏吹着风的软,星子在无意中闪,细雨点洒在花前,叫醒了一树一树的花开。女人如花,在年华正好的日子里,也要不辜负时光最美的馈赠,让生活处处充满花香,我们用一朵花开的时间,倾听珂蕾朵姆传来的花开声音,把所有的美都融进飞扬的裙裾和衣袂里。

柔和纯美的淡粉色含着女人的淡淡娇羞,结合柔美浪漫的轻薄蕾丝,更为性感神秘,修身的版型无过多花哨装饰,展现着女性温柔似水,让甜美气息像花儿般绽放,整体洋溢着甜美淑女与贵族气质,恰似那蕾丝上的绣花明媚又灿烂。

粉嫩的小花开满全身,上衣浅淡的花色里散发着美妙绝伦的香气,满绣蕾丝的设计奢华大气,精致高贵,如同一件艺术品呈现在身上,七分袖既不似短袖局促,又不像长袖迟钝,皓腕纤纤半露,将分寸拿捏得恰到好处,温婉秀美如同从小桥流水人家里走出的女子。

 

淡淡的浅紫色清新恬静,衬托肤色白皙,下搭半裙丝绵面料彰显自然质感,色彩碰撞清浅素净,珍贵裙摆定位花细腻柔软,行走间春天的花朵盛开在裙尾,引得人心神荡漾。

每个女孩子都应该做过公主梦,不止一次的幻想过微抬头颅腰背挺直高贵端庄的踏入众人惊艳赞叹的视线。这样的姿态,应当就像是那裙摆慢慢散开的行云流水,像那吊带底摆蕾丝贴花的细致美丽,悄悄装点着春天的繁花梦。

薄如蝉翼的真丝衫像儿时雨后初晴的蜘蛛网,挂着亮晶晶的水珠,与淡紫色的亚麻半裙质地呼应,清爽柔和的材质里带着宁静的气息,使得搭配简约而不简单,行动间上下的律动感使气场来的自然而然,让每一刻都是最美的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