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抹胸和文胸的区别 那就尝试下抹胸式文胸吧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4-07 13: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抹胸是有时候穿低领的衣服或者半开襟的衣服要用到的,是为了避免胸部走光,穿在文胸外面。但是像夏天这种天气炎热的季节,恨不得不穿文胸,又怎么会多添一件衣服呢,但是为了防走光,不得不穿。那么,咱们综合一下两者,尝试下抹胸式文胸吧,两者的结合,减少布料的同时,又做到了防走光的效果。这样的文胸,我们在英姿丽人找找看吧!

抹胸装是外衣的大胆版,是文胸的谨慎版,怎么穿都能吸引眼球。就多了这么一层网纱,就让你不用担心会不会走光了,让你更加轻松,没有束缚感了。

抹胸+文胸=文胸,只要穿一个文胸,你还会顾虑么。黄色的文胸让你回到了少女时代,印花的蕾丝抹胸设计,让曲线若隐若现。

这样一款抹胸式文胸,是否让你更大胆呢?!赶紧收入到自己的衣橱里吧!

图片来源:英姿丽人内衣

关健词:文胸 抹胸式文胸
下一篇:夏天最适合穿的内衣款式 夏天挑选什么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